共52筆留言
主題:難忘的台東之旅

第52筆留言

留言者:林先生(謝)
留言時間:2018-11-14 11:15:55
留言內容:
感謝老謝的家,讓我們的台東之旅有個完美回憶、美麗的居住環境,尤其是那豐盛的早餐及熱情的謝大哥,讓我印象深刻,推薦大家來台東就不用考慮住宿,趕快訂老謝的家吧!我下次也一定要來!
主題:溫馨的老謝的家

第51筆留言

留言者:潔
留言時間:2018-11-12 22:29:54
留言內容:
老謝的家」真的很溫馨,給旅人一種家的感覺,老謝也真的就住在裡面,就像是玩累了到老謝的家暫住幾晚,放慢腳步體會不同的生活,爲繁忙的工作畫上休止符,等休息夠了再繼續衝刺~每天早上謝老闆都會準備豐盛的早餐,用餐之餘也會跟我們聊聊天,爲接下來的行程提供一些建議,沒住過這麼棒的民宿~下次有機會來台東,一定會再來!大推!!
主題:好溫馨的家

第50筆留言

留言者:Angel
留言時間:2018-09-14 09:35:16
留言內容:
這次台東之旅入住好溫馨好舒服老謝的家
主題:溫暖的民宿

第49筆留言

留言者:嚴小姐
留言時間:2018-05-27 21:23:25
留言內容:
初次到台東旅遊,行前經曾住過的朋友力推而訂了「老謝的家」民宿,做為我們台東之旅三天兩夜的休息場所,入住後果真的讓我驚嘆不已,房間超乾淨外早餐更是豐盛,吃不完的老闆一律幫我們打包外帶,還有就是第一天出外遊玩回民宿迷路求救於老闆,謝老闆不厭其煩的詳細告知路線,甚至還想外出領我們回家,當我們到家時一進門,謝大哥已將客廳及樓梯間的冷氣都已打開,好窩心的迎接我們這群迷途的愛玩客,楸感心也很快樂,真的有家的溫馨感覺,謝謝朋友的推介,更謝謝..謝老闆的熱誠招呼,真正是吃好住好又好玩的台東之旅,我們一定會再來造訪「老謝的家」。
主題:最佳落腳處

第48筆留言

留言者:Nancy
留言時間:2017-11-06 16:19:14
留言內容:
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東, 人生地不熟的, 沒想到"老謝的家"民宿的主人謝大哥及謝太太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忙,除了接送我們外,民宿房間超級乾淨, 被褥舒適無比, 早餐更是多元, 豐富,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. 吃得飽飽的, 才有體力出去玩, 晚上回到民宿, 像回到自己的家 一樣,完全可以放鬆, 好好睡一覺 ,迎接隔天的挑戰. 謝謝管家謝大哥 你們貼心的付出,我們感受到了. 謝謝!!
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
每頁5筆,共52筆留言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管理者登入